馬來西亞~第一次恐怖暈機經驗 六月的星期五 要飛去馬來西亞旅遊囉!!!雀躍的心情 寫在臉上搭乘的是長榮航空 BR 227 花店09:40AM出發台北~吉隆坡飛行時間約4.5小時這次是公司旅遊(但公司只支付4500元....ㄟ...其餘要自己出錢...)福利不是很關鍵字.....不過這次跟同事淑萍.菁云一起第一次出遊 可新鮮呢!!!午餐時間到了雖然飛機餐不是好吃  我還是吃了一些 配網站優化上紅酒突然....一陣暈眩襲來  很恐怖好像所有的血液都往身體下半部衝 腦袋完全沒血當時如果我不在座位上 一搜尋行銷定馬上暈倒整個人非常不舒服  脫了外套一會兒確定自己可以有力氣  便衝到廁所 竟然開始瀉肚子坐在馬桶上 澎湖民宿拉得全身無力 暈眩依舊心想 My God!!!怎麼辦???還沒到馬來西亞  飛機上我就身體不舒服 旅程....?怎麼辦?出國那婚禮顧問麼多次 還是第一次這樣啊!!!華哥也不在身邊心情真的很 down出了廁所 走不到幾步 暈眩再度襲來根本無法走  蹲坐港式飲茶在空姐整理餐桌走道中 喝了數杯水  不一會兒竟然.............吐了(這是我人生第三次吐啊!!!國小一次 高中一次 台北港式飲茶)天啊!!!一直跟空姐說 " 不好意思!對不起 "還一邊吐 控制不了...把午餐都吐光了神奇的是吐完 暈眩就不見了接下的旅京站美食程 完全沒受影響 ^w^感謝淑萍幫我按摩頭部 還拿藥給我吃第一次的暈機經驗 現在想想還是很恐怖  希望不要再有第宜蘭民宿二次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p25fpyd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