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廣網北京1月5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《全球華語廣播網》報道,網羅天下趣事,共享奇聞異趣。

  【一個延遲報稅的理由】
  英國一名建築商向稅捐機關申請延遲申報,理由是因為金魚死了太傷心,現在無法做任何事。
  英國稅務部門表示,每年都會聽到各種各樣納稅人申請延遲報稅的理由,很多讓人啼笑皆非。曾有一個農夫宣稱他被牛撞傷,還有一名女子說她被電視上播出的火山爆發畫面嚇到。一個會計師說,他忙著幫客戶報稅,沒時間處理自己的稅。英國所得稅申報期限在一月底截止,遲報會被罰款100英鎊。

  【一封陌生人發來的信】
  英國女子佐伊10歲的時候,寫了一封信,信上寫著:“發現這封信的人,您好,我的名字是佐伊。請你回信給我,我會很高興。我今年10歲,喜歡芭蕾、吹笛子、彈鋼琴。我有隻倉鼠,我叫它‘火花’,還有一條魚叫‘斑點’。”然後把它裝在瓶子里,扔進北海,過了23年,她終於收到回信。
  撿到瓶子的這對荷蘭夫婦回信說:“佐伊你好,我與妻子昨天一如往常在歐斯海爾德堤防散步。在堤防邊的垃圾裡面,我發現一個小塑料瓶,裡面裝著你的信。”佐伊在2013年聖誕期間收到這封回信。

  【一位星巴克的鐵桿粉絲】
  每個人挑戰自我的方式各有不同,美國西雅圖一名女子則立志要挑戰自己,做星巴克的鐵桿粉絲。2013年,為了挑戰自己,她決定全年的一日三餐都在星巴克解決,連生日、聖誕節等日子也不例外,每月需花費近423英鎊(約合人民幣4223元)。她坦言開頭幾個月非常順利,但隨後就變得非常難挨,要靠意志堅持到底。在“作戰”大計結束前幾日,她表示難掩興奮,期待終於可以換換口味。
  她決定未來20年都會為自己定下一項年度目標,併在博客上分享“作戰”點滴。

  【一包更香脆的薯條】
  薯條是不少人愛吃的美食之一。日前有研究人員發現,若在地心吸引力為地球3倍的木星炸薯條,薯條會更香脆,也會更快炸好。想吃到口感好的薯條還得去木星嗎?當然不用!希腊研究人員製成重力仿真器,它能產生相當於地球地心吸力9倍的離心力。當薯條放進機器炸時,熱力更快從油傳至薯條,令薯條更快炸好。若在地心吸力較弱的火星或月球烹調,薯條會較軟,不太好吃。  (原標題:美國一女子全年每頓都吃星巴克 木星炸薯條更香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p25fpyd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